close
這是埋藏在我心理的話 看完鄭雪打的文之後
真的很感傷
沒想到她會碰到如此錯誤的人
朋友不是一起上進
一起成長
一起共患難的嗎
或許吧
這是我自己一昧的想法
或許現在的社會
不再是這樣

視互相為敵人
利用
指責
抹黑
好像是現在居多的
我們能過在這種惡劣的社會待多久
朋友這個名詞的意義已經快要解體了
快要變成多重解釋了
連不喜歡相處的人
都要逼自己叫他朋友
不想跟別人撕破臉
就要順應他
是這樣媽
那真正的朋友在哪裡

朋友阿



朋友阿

你在哪阿
....
我有時會有種感覺
感覺自己被排除在外
朋友說心事都要說出來
可是
往往真的有事的時候
沒一個要說
裝做自己有很多秘密
那我請問一下
你是要講給哪個"朋友"聽阿
我是哪種朋友阿
講自己的心事給你聽
你連一句都不肯講
來無名也不互相慰問一下
講一些五四三的


我到底該怎麼樣拉

我可以告訴所有的人
我到現在
還在尋我真正的朋友

我還發現
我越來越討厭嘮叨的人
講個不停
講一些你不喜歡聽的話
真的很煩人

如果
我身邊有真正的朋友的話
抱歉
忽略你們了
因為我碰過太多自稱是我朋友
結果真有事
卻都見死不救
我不想在讓自己碰到這種事

如果
我真的有所謂朋友的話
請你們站出來讓我看看
我總是把所有的事情都負面化
或許真的互略某些人了

希望我忽略的這些人
都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y6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