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總歸"一句話"
都沒看到書
"不說"也知道
也是爲了我最喜歡的萱的簽唱會
星期天搞成星期六
害我星期六去的時候
白跑一趟
爲什麼這麼雖
得靠我"自己找答案"
不過星期六在投籃機投了874
星期天又破記錄953
這真是屬於我的"獨家快樂"

星期天
不會錯了
就是卓萱萱的簽唱會拉
很高興帶者我的4張專輯前往
我還翹課呢
爲的就是跟我"超級喜歡"的人見一面
好多人阿
今天特別多
期待的時刻來臨
萱萱來了
特別的是萱萱是騎著黑馬登場的
美呆了
接著一連串的新歌演唱
還有歌友會也努力的跳著他們練很久的舞蹈
什麼舞蹈
這還用問
就是萱萱"愛的城堡"裡的卓腳跳跳雨傘舞阿
演出的很精采呢


簽名的時候
排了好長一串
等超久
不過也值得
和萱拍照(不是所有人都能拍的喔)
簽名
幸福的拉
"下個幸福"
就是能與她對笑
那天很冷
不過跟萱萱握手
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save me" from the cold
所謂愛的"靜電"
就是這樣吧
下一次
我一定要"一個人勇敢"起來
跟她加油打氣
我以後也要加入歌友會

她真的是我心中永遠抹滅不了的存在
不管以後怎麼樣
我永遠永遠喜歡妳



P.S" "都是代表{超級喜歡}專輯裡的新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y6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