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其實一直很擔心分班的事情
我最近好不容易才認識好多朋友
可是卻因為每個人的學習狀況
要被強制分離
真的很難過
常常都睡不好覺
爲了了解這些朋友
我都會趁晚上的時間
看看你們發生什麼事
這讓我越陷越深
友情放在我的第一位
所以會看的比較深
往往事情沒有這麼順利
取悅每個人並不容易
談論的事情也不一樣
我有時也會對我週遭關心我的人發脾氣
就算知道
我也會將我不安的心情出氣在別人身上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最近真的被壓的喘不過氣
會讓我不太敢在深交朋友
親情跟以前的愛情我也沒有處理好
老是對爸媽發脾氣
大小聲
愛情也都是一眨眼的錯過
一次又一次
我的生活越來越崩潰
也讓我學業也處理不好
做什麼事都不如意
最近也因為球技下滑感到難過
腰傷不停的刺痛
我也不敢向家人提起
每次讓他們一直擔心
心情是墜落到極點
每次讓我眼框都泛紅
男兒有淚不輕彈
不敢在別人面前掉淚
有時按捺不住
也是不停掩飾自己的眼淚
想到用畫畫抒發自己的情緒
但手感已經變差
畫不出自己理想的感覺
這讓我越來越低落
爲了不影響我週遭的人
我都會以微笑掩飾自己的不安
不想遷移自己的傷心到朋友身上
我真的太在乎了
我常常會說沒人了解我
其實是自己不想讓別人來了解
朋友對我來說
真的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y6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