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炎熱ㄉ一天
我還是為了看萱萱到了新光3越
那邊真ㄉ超多人
沿著廣場到馬路一堆人
上面的主人也是勤奮ㄉ介紹這次ㄉ活動
原來IBS最近推出兩款服裝系列
不良與真面目
期待以久ㄉ萱萱跟服裝達人李明川也出現在舞台上
介紹著最近秋冬服裝
還有萱萱也是照慣例唱那世界上最好聽ㄉ歌
幸福氧氣
雖然短短1小時
不過可以看到萱萱ㄉ笑容也是值得
還有發送海報
主持人丟海報ㄉ技巧真遜
害我都沒搶到
不過幸好有位善心ㄉ歌迷
送我海報
真ㄉ很謝謝他
超幸運ㄉ
陪著萱萱ㄉ一天
真ㄉ非常開心
我真ㄉ越來越喜歡她了
期待她11月ㄉ專輯
我永遠支持妳 萱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y6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